๑乛v乛๑嘿嘿

一羽鸦:

@獅樂豸 的婚礼!我终于考完试可以尽情浪了哈哈哈哈!

其实早在豸写甜水橘子的时候我就开始画了结果拖到现在,每天一边哀嚎“安老师这个发型根本盖不上头纱啊!”一边放飞自我…对就是豸,这人一直跟我讲她要看安老师披婚纱,不违反物理法则的那种。

画得我简直想给安哥抹个背头

然而事实证明画女装是会上瘾的
虽然太羞耻了我并不想承认(闭眼)

 

画得最开心的是艾比和埃米!
画小朋友真好啊!就 很可爱!

和豸讨论说——

豸:吼,安老师没有娘家人
        婚后不开心该打包去谁家呢
我:就把艾比埃米当娘家人了吧
豸:可是他们不会让这个泼出去的水再进门的

   … …

:惨啊

 

原本还想画穿正装的伴郎卡的,A王星基因是真的好,唉,可惜没时间了——

想想没来及出场的伴郎团诸位:

佩•人模狗样•利 :我能脱西装了吗这玩意穿着好不舒服…
帕•西装革履•洛斯 :敢不穿上衣参加老大的婚礼你是不怕被揍死
卡•衣冠楚楚•米尔:不愧是大哥,大嫂看上去很能干的样子

 

雷:各种意义上干 没错了(笑)

 

 

至于另一位当事人——

安:可爱的小姐姐们为什么想要看在下穿裙子呢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不对,
         等一下?
         在下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和雷狮结婚!???

 

 

【豸:心里波澜壮阔
           脸上贤妻良母

   我笑爆wwwwww

 

P8是雷总拆礼物,怎么样羡慕吗!

P9是弃稿里面我截的很喜欢的一部分,
我就想给你们看看雷总的戒指!怎么样羡慕……算了这戒指实在被我画得太过寒酸连自己看了都觉得有些惭愧()

 

讲了好多废话总之画雷安真开心???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啊!

 

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 :)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5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